close

首先推薦一下代買版的代購StarShadow,包裝真的很仔細喔!!!

 

最近壓克力收納盒真的很夯

但是我真的不太喜歡它的樣式

所以選擇了好好摸的PP化妝盒

 

最近第一次離家生活,展開了偽外籍新娘的生活 不得不說在異地生活真的好崩潰喔我超想家

不太會整理東西的我還是需要一點工具來協助我XD

(把東西都塞進某些外表長的一樣的東西就是整齊的概念)

期間看了很多很多淘寶的東西

差點就直接購買了

但幸好我的左手有掐著我的右手不放

去了一趟中友MUJI後,決定還是買MUJI好了 這不是花更多了嗎

 

但勤儉持家的未來好媳婦怎麼可以歐北開呢

所以就把型號抄一抄,把馬上就要用到的盒子買衣買後就回家找代購了

等了好幾天終於來了!!!!!!!!!!!!

看著箱子感覺就很厲害阿(有吧)

7

打開後看看這嚴實的包裝

一點都不用擔心碰撞了!!!

4

疊一疊,看著看著心情就超好

而且摸起來觸感好好阿!!!!!!!

3

接下來就是我們弱弱的收納分享

其中藥品盒和化妝棉盒是我們在中友時先買下來的

之前就有看過其他版友分享過藥品盒分享飾品

想到這招的人真的是太厲害了!!!

我記得MUJI還有另一款少格一點的(但我在官網找不到他)

他官網真的很不好逛 我一直找不到東西很有障礙

為了避免他們繁殖太快所以我很有見地的買了大盒的哈哈哈

18

再來是不得不推的化妝棉收納盒了

在這之前我要再說一次MUJI的原色化妝棉真的好好用阿~~~~~

不過他是用夾鍊袋裝的,只要太常接觸空氣他就會一直膨脹越來越鬆

所以我都不敢一次拿出來太多

所以一看到這個無論如何就是要馬上把他帶回家!!!!!!!!!!!!!!

其實我也超喜歡人家用玻璃罐裝的

但一時之間要顧及預算又要漂亮又要馬上就找到真的有夠困難或是依然是我有障礙

看到照片才發現挖他可以裝四疊好剛好喔!!!!(因為我只負責翻開用再合起來,補貨是老爺的工作)

這時要再度吹捧一下MUJI了,真的是太設想周到了吧什麼都剛剛好誰受的了阿

他真的很棒你不相信可以去門市體驗看看那個開闔!!!!!

(就目前為止每天開開合合化妝棉都好好的沒有變胖,大概一個月了吧)

12

再來是不知道要放什麼的抽屜

桌上擺滿滿的收納盒看起來也是挺歪腰的

所以我就把化妝品都丟進抽屜裡

當然也要排整齊 (妹妹OS:大概只能維持一天吧)

其實我在收的過程中有點迷惘,我想我娘真的沒有生什麼收納細胞給我

我不知道怎麼收才能比較漂亮

只好想辦法讓他們看起來好像有點整齊還有用用途來區分他們的家(傻笑)

左上是之前在IKEA買的99元收納盒,這個也很棒

超適合放滿滿的指甲油或是精油

看起來會很滿足

15

最後是我看老爺的東西一人一邊這樣

師父領進門後,修行真的在各人

看看他精美的活泉水化妝水精華液

男生真的有保養就差超級多!!!!!!!!!!!!!!!!!

各位版友們請快對身邊的男性友人灌輸這個觀念吧Q_______Q

不過缺點是,很容易會被當成男朋友的姐姐就是WTF

9    

以上是弱弱的分享,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yorey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